医生助理

北京天坛普华医院 发布于2017-03-07
1、

2、合理安排好诊室病人的就诊秩序,尽力保持一对一接诊模式,注意病人隐私性保护。
3、执行报名服务并向所有初诊病人介绍与宣传诊室医生,同时在就诊过程中注    意把握时机主动向病人进行专家推介与宣传包装,协助医生做好解释说服工    作。
4、随时关注检查、治疗中的病人及手术后的病人,对诊室所有病人的去向做到    心中有数。
5、随时留意病人家属,必要时提醒医生邀请家属进入诊室,以方便家属了解病    情及诊治过程,必要时请家属共同查看检查情况。
6、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带单时随时查看诊室有无其他候诊病人,安排好手里    的病人后迅速返回工作岗位,不得随意逗留。
7、做好医生与其他相关科室的桥梁沟通工作,保持与其他科室的信息通畅,以    更好掌握病人相关信息。
8、做好诊室内各种统计报表的填写工作,并交主诊医生审阅后上交。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东城区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2 人

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所在地:北京市东城区

其他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