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英语-市场专员

北京天坛普华医院 发布于2017-02-23

外国患者入院后,有的患者看病方式是通过医疗保险付费的方式来就诊,所以本职位需要和外国保险公司联系,具体工作职责:

1、联络国外保险公司,救援公司、第三方合作渠道以及通过网络确认病人保险福利情况、确保担保函及时到位以便病人就趁流程顺利开展。

2、信息管理,保证部门各项记录及时更新,以便医院日常运行所需相关数据准确无误。

3、协助其他部门回答或解决与保险理赔相关的问询,确保病人满意度

4、挂账管理、现金结算与发票相关事务,以确保财务流程准确顺畅完成。

5、汇总、复查、备份并提交病人就诊理赔文件以确保理赔和付款流程可以迅速进行。

6、处理理赔过程中相关来电及问询,确保回答与病人实际信息相一致,跟进全部的申报步骤及时联络病人,保险中介,保险公司或第三方合作部门及机构,以保证回款顺利进行。

7、文件管理,与病人保险理赔相关的信息及时归档,保证病人信息安全,及查询便利。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东城区

每月薪水:6000-7000

招聘人数:2 人

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所在地:北京市东城区

其他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