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审核-小荷健康(澄迈)

团队介绍:小荷健康是字节跳动旗下的医疗健康业务品牌,由一批热爱技术且敬畏医疗的小伙伴组成,致力于“帮助每一个人更好地认知健康、获取健康”。我们认真做科普,踏实做服务,希望做出让医生、患者、行业伙伴都满意和信赖的医疗健康平台。 1、根据公司业务发展要求,审核平台全量医学科普内容,包括图文、视频、音频等; 2、追踪中医学、中西医结合等专业领域最新进展,准确把握医学科普内容的科学性、逻辑性、真实性; 3、中医专业文案的撰写、编辑加工和审稿。

职位要求

1、2022届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国内外临床医学诊断、治疗、科研等领域现况及研究进展,具有专业敏感度,能够对专业内容进行很好的把控; 3、有较好的语言文字功底,了解互联网相关知识; 4、具有较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5、能适应工作变化,适应岗位和工作时间调整。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每月薪水:5000-6000

招聘人数:30 人

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性质:其他企业

所在地:北京市海淀区

联系人:何茹

简历接收邮箱:

QQ:

其他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