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tiva思拓凡2023来赛暑期实习

 

 

Cytiva思拓凡2023来赛暑期实习

Bamboo Program-来赛新生

 

让我们共同探索改善人类生命健康的途径

 

Cytiva 思拓凡是全球生命科学领域的先行者,隶属于丹纳赫集团,数百年的历史沉淀下拥有 包括 ?KTAXcellerexAmershamHyCloneMabSelectWhatman 在内的一系列领先生命 科学产品品牌。 在全球 40 余个国家和地区拥有 10000 名员工,更坐拥全球 11 个创新中心,16 个生产基地, 致力于推进未见技术,加速非凡疗法。Cytiva 专注于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的研究,用以开发 创新型疫苗、生物药物以及新型细胞和基因疗法。通过提升药物研发和生物工艺的速度、效 率和能力,为惠及全球患者开发和生产变革性药物和疗法。 更多详情请查看 Cytiva 官方网站:http://www.cytiva.com.cn

 

项目简介

来赛新生Cytiva 2018 年推出的 2+1 年制管培生项目,选拔校园精英,旨在培养当下 生命科学行业的技术业务新秀,发掘未来领导人才。项目包括种子-扎根-破土-拔节四个阶段, 在各个阶段会提供相应的培训、任务和项目并进行评估。项目将在第 12 个月提供轮岗机会、 在第 18 个月进行定岗机会确认。


来赛新生旗下有两大项目

来赛商培生:包含销售、技术支持、产品、市场等多种岗位,面向客户,链接业务。
来赛工程师:培养技术服务专才,为客户提供售后支持,包括安装、保养、维修、验证和相 关培训。

2023 届招聘流程:
4 月中旬开放投递—--5 月中旬 大咖进校园系列讲座—-5 月下旬群 面—-6 月发放实习 offer----7-8 月导师匹配实习---8 月新星夏令营 —9 月锁定 2023 正式 offer


职责描述

 

销售:负责在指定市场销售相应的产品;负责新客户开发以及拓展现有客户;负责维护客户与既定区域内客户联系。定期学习新产品。

 

 

产品市场:作为产品专家,支持现场销售团队向客户销售生命科学产品、服务和业务解决方案;积极跟踪市场动态,制定分析报告,帮助相关团队进行业务预测和规划;与指定区域内的关键客户保持密切联系,推广最新产品,收集客户反馈和需求信息。

 

 

技术支持:负责对应产品的工艺开发以及客户技术支持

 

售后工程师:为客户提供售后支持,包括安装、保养、维修、验证和相关培训。

 

除此之外,来赛新生还将积极负责企业内部活动,为公司提供新的想法和方案。

 

职位要求

*生命科学领域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2023 届毕业生,生化环材皆可投递
*热爱生物和制药行业,勇于挑战自我,具有良好的承压能力
*卓越的专业学术成就
*学习能力强,愿意接触新鲜事物,迎接挑战
*优秀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熟练使用 wordexcelpowerpoint 等办公软件,一定的英语水平

简历投递:
https://www.shixiseng.com/com/com_sz7lkqhnkfxi

 

我们是怎样的一家公司

我们的工作充满了机遇和挑战,如果你希望通过科学和医学让世界变得更美好,么在这里你将宾至如归。如果你头脑灵活、充满好奇并敢于拼搏,那么在这里你可以充分的展示自我。 如果你对热爱接触全球文化,那么在这里你可以寻找到未来职业发展的方向。

 

如果你想更多的了解我们,可以关注Cytiva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B站或者InstagramLinkedIn

 

作为全球生命科学领域的领先者,Cytiva致力于促进与加速全球医疗的发展。Cytiva在全球40多个国家拥有近7000名员工。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Cytiva全面助力客户提升研究与生产流程中的速度、效率与能力,赋能创新型药物的发展和生产,惠及全球患者。

 

Cytiva隶属于Danaher集团,Danaher是全球科学技术创新者,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解决复杂的挑战并改善世界各地人类的生活质量。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全国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20 人

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性质:三资企业

所在地:上海市浦东新区

联系人:金胜男

简历接收邮箱: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