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简介:入驻KnownAs平台, 发布考研升学及校园生活相关资讯。同时以本校学生为基础,在校园内组织策划留学考研小课堂。有出色沟通能力和应变的能力,亲和友善。需要对海外留学有一定了解。

科技赋能:借助公司独家研发的智能工具,如AI择校,智能文书生成器等,最大限度帮助希望升学的申请人进行精准申请,并提高留学申请成功率。与此同时,利用智能工具为留学活动校园策划人最大程度赋能,保证留学课堂活动的高质量完成。

鼓励创新:我们鼓励校园活动策划人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深入校园进行调研,策划出适合本校环境的活动方式。与此同时,我们也将为策划人提供充分的技术人力及资金支持。每一位策划人都将受到专业的培训,并获得内部智能软件使用权限。

丰厚薪资:我们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资方案。工作地点工作时间均十分灵活。

晋升通道:表现杰出者可提前获得英国总部的正式offer,并拥有成为公司合伙人的机会。

有意向者请发送简历与求职信至HR邮箱:hr@ionediy.com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

每月薪水:6000-7000

招聘人数:15 人

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性质:城镇社区

所在地:上海市奉贤区

其他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