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2019年春季招聘公告

一、单位简介

中国银行自1912年成立以来,历经百年沉淀,坚持追求卓越,成为新兴市场经济体中唯一连续7年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的金融机构,是中国全球化和综合化程度最高的银行。

北京市分行为中国银行一级分行,成立于1979年,在北京市各区设立290余家分支机构,共有员工万余人。分行依托集团国际化、多元化优势,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稳步推进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致力于面向首都提供全面、深入的金融服务,努力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

二、工作岗位:

招聘岗位为营业网点业务岗,管理培训生(信科类),详情请参见报名网站招聘公告。

三、 基本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毕业时间:(1)境内院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能够在2019年7月底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不招收委培生、定向生);(2)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详见报名网站招聘公告)

3、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及以上;

4、身体健康,且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符合分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四、报名

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计划于3月中下旬在官网(http://campus.chinahr.com/views/boc-spring2019/)发布信息,请同学们关注申报时间。一旦过期,错失良机。

联系方式:张晗 010-85197368

 

中行北分,期待你的加入!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市辖区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200 人

行业:金融业

性质:国有企业

所在地:北京市东城区

联系人:张晗

简历接收邮箱: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