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漳州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有效期:2024-02-16 发布时间:2023-11-16 浏览次数:203

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所在地: 福建省漳州市市辖区

联系人: 林峥

简历接收邮箱: zztyrlzygs@163.com

单位简介

漳州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漳州市委、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市属公益性国有企业,注册资本5亿元,于2020年9月29日正式揭牌成立。集团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和人才制度改革攻坚行动的重要成果,也标志着漳州在用市场化手段开发和配置人才资源上迈出重要一步。集团下设9个职能科室,3家子公司,下辖4个支部,目前共有正式员工66名,党员32名。集团主营人才招引、人才园区、人才投资、人才公寓、人才培训、人才服务等六大板块业务,围绕促进政策落地、市场活跃、生态优化、产才融合,致力于探索构建“人才+服务+资本+产业”业务模式,实现政府有为、市场有效、人才发展、产业升级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