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天津金耀药业有限公司

有效期:2024-01-06 发布时间:2023-10-06 浏览次数:328

行业:制造业

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所在地: 天津市滨海新区

联系人: 罗琬雯

简历接收邮箱: jyyyzhaopin@tjpc.com.cn

QQ:1005457108

单位简介

天津金耀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注册资本60405万元,隶属于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是天津市生物医药产业链重点企业,是国家急抢救药和小品种药(短缺药)生产基地。

公司共有五大现代生产车间,拥有20多条全自动生产线,国内国际先进生产设备百余台套。产品结构科学完整,现拥有注射剂、软膏剂、乳膏剂、硬胶囊剂、丸剂、冻干粉针剂、滴眼剂、吸入制剂等17种剂型215个产品批准文号,具有治疗领域广、产品系列化特点。

公司建立了严格规范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目前已有9个品种实现海外上市,并储备30余项美国FDA及非美注册项目。重点产品注射用甲泼尼龙琥珀酸钠成为中国北方地区首个获得美国ANDA批准文号的无菌冻干粉针,公司也成为中国首家通过FDA认证的甾体激素类无菌制剂生产企业,对于天津市生物医药行业具有里程碑意义。

公司相继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提质增效专项支持企业、天津市科技领军企业、天津市专精特新企业、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天津市重点实验室、天津市绿色工厂、天津市先进外商投资企业等资质及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