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普沐(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有效期:2023-01-30 发布时间:2022-10-30 浏览次数:1964

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性质:科研设计单位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昌平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生命科学园医科路9号院2号楼502室

传 真: 010-69776688-8011

联系人: 黄诗童

简历接收邮箱: shitong_huang@pulmongene.com

单位简介

    普沐(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20 年 6 月,坐落于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医科中心,是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孵化培育的高科技企业。是一家致力于研发 First-in-class 肺脏疾病和器官纤维化疾病药物的创新型医药研发企业。

     公司核心研发团队由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的顶级科学家,以及曾任职于美国诺华 GNS 等知名公司的资深产业界人士组成。公司强大的顾问团队包括知名院士、呼吸领域临床知名医生以及资深产业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