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卓阮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有效期:2022-07-02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1155

行业:制造业

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地: 上海市静安区

联系人: 曹玲

简历接收邮箱: caoling@exmed.cn

单位简介

卓阮医疗是一家致力于再生医学领域新材料研发和新技术应用为主要业务的科技型企业,临床上开创性地发明了再生医学生物材料微创疝修补术和妇科盆底修补术,全球首创。

公司产品是全球唯一能用于微创疝修补和妇科盆底修补的生物再生材料,真正完全实现国内生产。基于此,不但可完全替代进口方案,而且明确优于国内同行和欧美国家,同时也形成较为系统的产品制造供给产业链。

公司已建成研发中心和ECM原料生产基地2890㎡,首条成品生产线1100㎡。公司被评为江苏省双创人才、姑苏人才、太仓科技领军人才企业,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国内独家的全新一代基底膜来源全系列产品研发团队及生产工艺及设备,核心国内外专利三十余项,获得国家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支持、江苏省创业领军人才等项目支持。

公司基于基底膜科技平台技术,已开发二十余项核心技术产品,应用领域涉及疝和腹壁外科、神经外科、皮肤、妇科、五官、骨科等,首推产品获批国家创新医疗器械,多项产品已通过临床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