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视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有效期:2021-07-13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587

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东城区

联系人: 刘娟

简历接收邮箱: liu.juan@vistek-consulting.com

单位简介

北京视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10月,是一家专门从事国外先进医疗器械及消耗品的公司。本公司为德国人类光学公司(HumanOptics AG)驻中国区的总经销商,总部设于北京,在上海、杭州、湖南、湖北、广州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

公司秉承着“关注人类视觉健康”,开拓进取,耕耘不息,持续稳定发展。视达医疗已成为业内具有较高声誉的,专业从事国际先进眼科耗材、设备引进及推广的公司。所经营的产品广泛运用于国内各大医院,受到各临床术者及患者的高度好评。

通过多年的努力, 公司搭建了坚固的舞台, 任你尽情演绎和发挥。在此,我们热忱欢迎具有共同理念、愿意与本公司共同发展的人士加入我们的企业,共创美好未来,铸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