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

有效期:2020-06-11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次数:1866

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联系人: 盛正朝

简历接收邮箱: hrzp@ty-jk.com

单位简介

同有三和是在诸师的倡导下,由著名中医学者刘力红教授发起的弘扬中医事业之平台。以“为生民立性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使命,以传承中国文化及中医道统为己任,在开展人才发掘与培育的同时,致力于推动中医学术研究及中医文化的传播与普及。

同有三和的事业架构,以同有三和基金会为核心与终极使命,以商业为其重要支持手段,希望借助商业的方式,探索出一条事关中医药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公益之路。

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及投资公司下属机构(三和教育、三和中医、三和优品)虚位以待,期待热爱中医的你加入我们,在推动人人知医、天下少病的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