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楚祥医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有效期:2022-10-02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次数:484

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性质:三资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10号

传 真: 010-6492594

联系人: 赵会林

简历接收邮箱: 930297589@qq.com

QQ:930297589

单位简介

楚祥医疗集团实行以母公司为主体提供管理支持和 资源支持,各产业板块以独立法人身份进行专业化经营的管理体制。 集团自成立以来,凭借资金、技术、管理、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培育孵化了多家专业化运营、规范化操作的的项目和公司。目前集团旗下控股和参股实体有北京首康康复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首康耳鼻喉 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诺亚心舟(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楚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索飞麦迪科技有 限公司、首康医生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北京贰拾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北京豌豆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楚祥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集团旗下各家公司均本着“数一数二”的战略目标,致力于成为细分行业的龙头。


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