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艾昆纬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有效期:2022-08-06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1074

行业:制造业

性质:三资企业

单位所在地: 上海市徐汇区

单位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枫林路420号2楼B18室

传 真: 010-59117951

联系人: 张远飞

简历接收邮箱: reese.mao@iqvia.com

单位简介

"IQVIA(纽交所代码:IQV)是全球领先的专注生命科学领域的高阶分析、技术解决方案和临床研究服务供应商。IQVIA利用深入分析、前沿技术、大数据资源和广泛领域的专业知识,智能连接医疗生态的各个环节。IQVIA Connected Intelligence?快速敏锐地为客户提供强大的数据洞察,帮助客户加速创新医疗的临床开发和商业化进程,以更好的医疗成果惠及患者。IQVIA拥有约72,000名员工,足迹遍布100多个国家/地区。

IQVIA是保护患者个人隐私的全球领导者。IQVIA拥有多元化的加强型隐私技术和保障手段,能够在保护个人隐私的同时对信息进行管理和分析,帮助医疗利益相关方有效开展精准疗法,获得更佳的疗效。这些洞见和能力能够帮助生物科技、医疗器械、制药公司、医学研究者、政府机关、支付方以及其他医疗利益相关方,获得对疾病、人类行为和科技进步更深入的理解,共同朝着治愈各类疾病的方向迈进。更多详情,请登录官网www.iqv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