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上海艾湾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有效期:2022-08-06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227

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性质:城镇社区

单位所在地: 上海市奉贤区

联系人: 范奕竹

简历接收邮箱: hr@ionediy.com

单位简介

我们是一家总部位于伦敦和上海的教育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国内外留学生提供优质高效精准的升学申请服务。不同于传统中介,我司在为申请人提供升学咨询服务的同时,也将发展重心放在研发高科技升学辅助技术上,是业内首家互联网智能留学平台。利用独特的算法和数据优势,公司已成功研发一系列申请小工具,以微信平台为依托,免费供申请人使用,旨在利用科技为申请人赋能,以此帮助申请人完成精准高效透明的自主留学申请。真正实际地将智能留学精准落地并将智能科技升级留学服务,坚定贯彻至我们企业文化及愿景。 

团队成立于2014年,我们专注于为国际留学生提供留学前中后服务,拥有成熟且经验丰富的领导型创始人团队,致力于打造专业的、非盈利最大化驱动的、全面的国际学生留学生态圈,为全球海外留学生提供优质的、全新的留学服务及体验,帮助他们完成在国外学习生活的每一项任务。

公司优势

独家研发的智能工具,如AI择校,智能文书生成器等,最大限度帮助希望升学的申请人进行精准申请,并提高留学申请成功率。与此同时,利用智能工具为留学活动校园策划人最大程度赋能,保证留学课堂活动的高质量完成。

 KnownAs是公司研发的一款全球校友社交app,汇集了来自全球各个大学的校友,学联及各类学生团体。平台特有的校友认证及推介功能, offer holder功能,及校友活动功能,能够全面帮助已经在校的同学,有意向就读的同学,以及即将毕业的同学,找到各自学习生活及求职所需的全方位信息分享。

公司倡导以人为本,尊贤重仕,与员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公司网址:

https://www.ionedi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