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知金大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有效期:2022-07-28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1296

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性质:其他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联系人: 苏老师

简历接收邮箱: suwenbo@dapengedu.com

单位简介

  • 大鹏教育于2015年11月在北京成立,是国内一家规模庞大、师资丰富、教学产品 多元的在线教育品牌机构。目前大鹏教育已在广州、济南、太原、天津、西安等多个城市开设分支机构,员工8000余人。 大鹏教育以兴趣先行,利用互联网直播教学形式,运用先进的科技手段对学员进行探索,根据不同年龄、不同基础学员的不同学习需求,为学员提供包括设计、 美术、国画、书法、短视频、篆刻、手办、公益等多元课程产品,打破年龄的限制,满足学员多元化需求。 多年以来,大鹏教育始终秉承“为兴趣而学,成就美好生活”的教育理念,为学员提供多种创新教学模式,保证学员的学习体验与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