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桦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有效期:2021-07-18 发布时间:2021-04-18 浏览次数:1390

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性质:其他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永澄北路2号院1号楼A座二层202

传 真: 010-80781866

联系人: 李女士

简历接收邮箱: hr@chempion.com.cn

单位简介

北京桦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6年,团队由多位博士学位的大牛组成,专注于创新药研发,仿制药CMC研发的CRO服务。 高新企业:国家高新企业及中关村高新企业; 技术优势:连续流和酶催化合成在原料药GMP生产中的应用; 发明专利:已申请50多项发明专利,获得发明专利及PCT 15项; 大牛带队:创始团队均具有博士学位和海外教育经历; 靠谱团队:扁平管理,同志友好,领导nice,你可以专心工作,快乐成长; 丰厚福利:六险一金,弹性工作,带薪年假,全薪病假; 多彩生活:贴心节日礼物,生日趴和团建活动; 企业宗旨:垂直整合产业链,通过提高药品创制效率,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