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山东吉威医疗制品有限公司

有效期:2021-07-09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1774

行业:制造业

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地: 山东省威海市市辖区

单位地址: 山东省威海市高区大连路68号

传 真: 010-50981731

联系人: 李丹丹

简历接收邮箱: dad.li@jwmsgrp.com

单位简介

吉威医疗作为上市公司蓝帆医疗心脑事业部成员及蓝帆医疗“中国心血管业务——营销端的落地平台”,长期关注健康,普及健康教育并不断提供着最先进的解决方案。不仅致力于为介入医师提供优质、经典、原创的新一代心脏支架,更竭力为临床处理包括急诊PCI、分叉病变、左主干病变等复杂病变的治疗策略提供稳健新选择。

心血管是全球医疗器械第二大市场。吉威医疗全新一代心脏可降解涂层药物支架心跃?(Excrossal)在2020年国家组织心脏药物支架带量采购中一举中标,在全国超过2000家医院中服务于病患,成为中国使用范围最广的心脏药物支架。吉威医疗还将上市国内市场唯一一款适用于心血管病变的莫司类药物球囊产品优美莫司药物球囊,有望成为“介入无植入”创新理念的代表性治疗方案之一。除冠状动脉血管介入之外,吉威医疗未来还将在瓣膜、神经介入等领域加速整合发展,加强创新研发,不断强化心脑血管事业版图,同时坚持价值医疗理念,为造福患者、健康中国战略持续发展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