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华润北贸医药经营有限公司

有效期:2021-06-17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632

行业:制造业

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6号楼

联系人: 王英

简历接收邮箱: wangying1003@999.com.cn

单位简介

北京华润北贸医药经营有限公司(简称“华润北贸”)是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润三九”)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央直属企业。华润三九(股票代码000999)是世界500强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医药业务板块的重要单元,国内A股上市公司,是大型国有控股医药企业,主要从事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健康服务,多次获评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企业。

华润北贸现有员工700余人,在全国设立了三十多个办事处,营销和业务网络遍及全国。公司依托华润三九专业化、学术化医药推广平台,秉持“专业、专注、进取”的企业精神,专注于处方药的学术推广,主要经营华润三九旗下肝胆类、妇儿领域、风湿类、骨科类等系列产品,严格遵守GSP,秉持合规方式推广,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形象与口碑。

华润北贸紧跟华润集团全球化发展战略,与多家跨国公司加强战略合作,并于2016年底获得法国赛诺菲-安万特集团全球处方药旗舰品牌之一的“易善复”在中国市场唯一经销和推广权。未来,华润北贸将承接更多国际化合作项目及产品,打造国内领先水平的合规学术推广团队。

华润北贸秉持“尊重人的价值、开发人的潜能、升华人的心灵”的人才发展价值理念,致力于培养和造就一支赢得市场领先、创造组织优势、引领价值导向、有使命感与责任感的人才队伍;同时,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薪酬福利、广阔的发展空间。在此,华润北贸诚邀您的加入,让我们共同守护人类健康,提升生命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