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斯普林格医学研究院

有效期:2021-06-01 发布时间:2021-03-01 浏览次数:895

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性质:其他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

联系人: 孙毓

简历接收邮箱: 3495883166@qq.com

QQ:3495883166

单位简介

北京斯普林格医学研究中心创建于2008年,作为全国创建最早的医学科研文献服务机构之一,斯普林格同仁秉承“真实、信任、全力以赴”的行业理念,继续稳步走在行业发展的前列。研究中心陆续参与创建了北京斯普林格医学研究院、山东斯普林格细胞学实验室和动物医学实验室、基因云馆生物信息平台,并于2016年签约成为美国著名学术期刊《Discovery Medicine》国际文献和离岸编辑中心。


斯普林格秉承真实、信任、全力以赴的企业理念,历经国际医学科研成果飞速发展和创新的黄金年代,并以投身国际医学科研为实践和宏伟蓝图,不断进取、稳定发展。斯普林格已成为我国北方生物医学科研成果重要基地。


科技改变未来,斯普林格着眼于精准、规范、普及的科研视角,继续创新、全速启动,追逐高标准、高要求、高挑战、向着新的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