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世纪中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有效期:2021-03-24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506

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性质:科研设计单位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中路27号盘古大观7-801

单位网址: http://www.bjsjzk.com

联系人: 梁媛媛

简历接收邮箱: hr@bjsjzk.com

单位简介

北京世纪中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www.bjsjzk.com)成立于2008年,是集保健食品、特医食品研发、注册、备案、转让、变更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1500平方米的分析检测中心、1000平方米的工艺研发中心以及庞大的中药学、营养学人才队伍,与众多国家实验室、研究机构和大学形成了战略合作。

公司每年研发保健食品多达200个,涉及片、胶囊、颗粒、软胶囊、口服液、袋泡茶、酒、膏等多种剂型和国家规定的全部保健食品功能,已发展为保健食品研发行业龙头企业。

到目前为止,世纪中康已服务哈药集团、天狮集团、中粮集团、吉林修正药业、葵花药业、广东太阳神集团、山东福胶集团、美国嘉康利、山东明仁福瑞达、康恩贝集团、山东圣海、吉林华康药业、北京斯利安药业、福建南方制药等3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每一位合作伙伴的信赖,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北京总部: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号院上林世家

分公司: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开发区天平路22号对俄园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