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世纪研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有效期:2021-02-20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1199

行业:教育

性质:其他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联系人: 王俊杰

简历接收邮箱: hrc@medkaoyan.cn

单位简介

北京研大培训学校(研大医学)成立于2007年,拥有教育部颁发的办学资质。学校依托于北京大学医学部,专注于医学类考试培训,核心师资均为北京大学医学部、北医附属医院里具备十年以上临床经验、授课经验的专家教授团队。是业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教学最深入,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医学考试类培训学校。 
研大医学现包括中国最大的西医综合指导站——医学考研网;中国最大的医学考研集训基地——研大医学考研集训营;以执业医师、执业药师考前题训营为特色的研大医考集训营和研大医学网校平台。 
“教研为王”——研大医学将教研作为自己的立身之本。医学考试四阶五轮教学法、“讲练评考测学”六位一体的多维教学模式、分层次教学、学员管理督促、TDT测试诊断体系都是研大医学近十年医学考试辅导的结晶。本着对教研的敬畏之心,研大医学不断地优化课程体系、学习管理体系、学员服务体系,坚持每天进步一点点,打造自己的匠心品质。 
研大医学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与教学资源,以及最先进的教学内容开发与制作团队。其多元化的授课模式涵盖现场直播、军事化集训营、现场面授、远程网络课程等,全方位满足各类考生的学习需求。研大全体员工秉承“诚信办学、教育为本、服务为先”的办学宗旨,恪守“专业性、权威性、高效性”的课程理念,将中国医学考试培训事业做大做强。

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