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

有效期:2021-01-14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1690

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昌平区

联系人: 张老师

简历接收邮箱: xiaozhao@5dgz.com

单位简介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公司简称“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是一家央属企业。目前,新时代健康已经发展成为集健康产品的原料采收、科研、生产、销售、培训、服务于一体,年零售额80余亿元的大型企业集团,是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的支柱企业。


  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原为国有中央军工企业。2010年3月,经国务院批准,中国节能投资公司与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联合重组为央企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现有30余家省分公司,8家子公司,员工1400余人,2018年零售额超80余亿元人民币,近年来年均营业额增长率超15%。北京总部地处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拥有独立办公园区与独立办公大楼,周边风景秀丽,办公环境宽敞舒适,为员工提供极富竞争力的行业高薪与丰富优越的福利条件。

  

  2019年公司首次开启国珍“珍有才”优秀毕业生引进与培养计划。该计划是为优秀毕业生量身订制的职业生涯快速进阶项目,通过前期人才深度测评甄选高潜人才,配套为期12-18个月的带薪721混合培养支持(线上学习、团体辅导、业务轮岗、导师教练),助推获得快速个人成长,收获职业成就,成长为核心岗位的骨干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