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市朝阳区励步儿童英语培训学校

有效期:2020-07-28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616

行业:教育

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联系人: 王倩

简历接收邮箱: campusfl@100tal.com

QQ:304214939

单位简介


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NYSE:TAL)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


励步英语与摩比思维同属于好未来旗下素质教育中心,一站式提供儿童启蒙阶段英语素养、数学思维、语文等多元能力培养方案。

A.英语素养课程:

励步英语,凝结10年专业的英语教学经验,致力于培养2-12岁中国孩子的国际化英语能力,以英语语言、跨学科应用、21世纪核心素养为目标,培养孩子全英文沟通、全英文学习、全英文解决问题的能力。

基于中国孩子普遍缺乏语言环境的难题,励步英语创新性地推出线上线下完整学习模式:线下有高互动精品小班面授课,线上有AI外教互动课、IPS智能练习、英美原版分级阅读、海量音视频浸泡资源。通过AI科技和大数据打通课前、课中、课后学习场景,提供完整学习周规划,让学习更有效。

励步英语提供了英语学习的完整解决方案,激发兴趣、提升内在驱动力,让孩子爱上英语,乐享英语启蒙,练就核心能力。

B.数学思维课程:

摩比10年来专注于儿童思维教育,为2-12岁孩子提供完整的思维培养体系。数学思维课程,基于儿童成长敏感期设计,采用小班教学方式,通过High 5ive教学法和概念溯源教学法,提升学员学习兴趣,引导学员依次经历识记、领会、应用、分析、综合、评价六阶思维层次,逐层深入理解基本概念以及基本的运算、几何、测量和统计知识及其在实际生活中的运用,通过适龄适度适量的逻辑思维训练,培养良好思考习惯和自主解决问题能力。C.语文素养课程:

语文课基于儿童成长敏感期设计,为4-12岁孩子提供完整语文培养体系。从母语语言材料的积累到多种文学、文化间的思辨,通过文学、历史、文化、思维四大模块的体系化学习和练习,让孩子能够主动、独立、创新地思考思辨。在理解力提高的同时,多维强化孩子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通过苏格拉低提问法、诗词联会、口头演讲、小组辩论赛等丰富形式,引导孩子理性思考、拓宽思路、精进表达。

 

我们用心培养每一位员工,注重员工个人综合能力的提升,提高员工幸福感。“教好每一个孩子,培养好每一位员工”是励步十年来发展成就的最好诠释!期待年轻且充满活力的你加入励步,让我们一起共创好未来!            了解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网址:www.firstleap.cnwww.mobb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