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前锦网络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有效期:2020-07-15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911

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联系人: 陈秋平

简历接收邮箱: qiuping.chen@51job.com

QQ:839560327

单位简介

人力资源行业前沿却低调的公司——前程无忧,开始招募实习生啦!

前程无忧旗下包括:高端人才招聘:无忧精英网、大学生求职招聘:应届生求职网、以及中国领先的专业招聘网站: www.51job.com

前程无忧(NASDAQ: JOBS)在2004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提供包括招聘猎头、培训测评和人事外包在内的全方位专业人力资源服务,现在全国25个城市设有服务机构,是国内领先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现在,我们希望能从在校大学生里及早就开始培养一批能进入优质企业的未来雇员,校园招聘部在高校设立51学院,开展2017实习生招募暨51学院招新宣讲会——你在校园内就能做的实习生项目。我们会利用前程无忧的核心资源,把企业培训体系和运作方式引入校园,给你全面的培养,同样可以获得公司实习证明。

    我们希望你不是教室、食堂、寝室三点一线的人,我们希望你超过80%的普通人。不论你是自恋狂还是脑洞达人;是行动派还是网红体;是傲娇派还是意见领袖,我们希望你能在前程无忧为你搭建的平台上,放出你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