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中国共产党德州市德城区委员会组织部

有效期:2019-08-07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635

行业: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性质:机关

单位所在地: 山东省德州市市辖区

联系人: 秦基尧

简历接收邮箱: dcqrcb@dz.shandong.cn

单位简介

德州市位于山东省西北部、黄河下游冲积平原,是山东省的北大门,素有九达天衢 神京门户之称,是山东省唯一纳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城市。

德城区是德州市中心城区,是全市政治、经济、文化和金融中心,总面积231平方公里,人口60万。德城历史悠久,是龙山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是明清时期33大重要商埠、四大粮仓之一,拥有全国唯一的外国王陵——苏禄国东王墓。德城区位优越,具有南北借力、东西逢源的地缘优势,是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德城创新资源集聚,大力实施天衢英才计划人才新政,先后被评为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全国科技进步考核先进区、全国科技创新能力百强区。德城宜居宜业,是中国园林城市、中国卫生城市、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城市、全国艺术教育示范区,是人才理想的创新创业和生活之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打造高质量现代化教育名城,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医疗服务,加快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决定公开引进67名急需紧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