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重要|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调整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量:3871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对北京中医药大学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鉴于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积极稳妥做好校园招聘活动,结合北京市和学校防疫相关要求,现对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进行调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即日起暂停举办校内线下招聘活动,已经预约的线下招聘活动建议改为线上进行或延期,具体恢复时间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欢迎各用人单位利用北京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jy.bucm.edu.cn/),举办各类线上招聘宣讲、就业实习信息发布、简历收集、面试等活动。

  2、我校11月8日-14日将举办北京中医药大学2021年秋季第三届线上双选会”,报名方法详见北京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网“北中医就业“微信公众号,欢迎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

  再次感谢广大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21年10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