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2021届毕业生首场网络双选会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2 浏览量:1462

尊敬的用人单位:

北京中医药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系列活动现已正式拉开帷幕,本年度我校招聘会、宣讲会等都将线上线下同步开展,请密切留意相关通知首场网络双选会将于9月23-25日举行,报名工作已正式开启,诚邀广大用人单位积极参加!

报名程序:

用人单位:请登陆北京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网jy.bucm.edu.cn按要求进行注册并报名审核通过后系统会自动将《招聘信息采集表》发送至贵单位邮箱邮箱,请按要求填写并回传。本次双选会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921

网络双选会正式开启后,毕业生如有意向应聘,简历会自动投递至贵单位预留邮箱,届时请注意查收并请在规定时间内反馈初筛结果及面试时间,方便毕业生安排参加。为便于后续沟通,请务必确认注册时的联系电话和邮件地址填写无误。

毕业生:网络双选会开始后,毕业生通过手机由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二维码见提前发布的预开启通知),筛选企业并点击投递简历即可。首次投递需要填写基础信息,包括姓名、手机号等,之后拍照上传简历。简历将投递到用人单位的电子邮箱,等待用人单位审核。请毕业生密切留意用人单位初面等时间安排,以免错过。

注意事宜

1.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线上双选会用未经个人许可绝不外泄。

2.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也不会通过微信或者电信部门的工具收取任何费用(上网流量费除外)。

3.网络双选会开启后,学生简历直接通过系统投递至企业HR的邮箱无法撤回

4.双选会预开启阶段提可供岗位浏览和选择,正式开启后简历投递才有效,请同学们注意双选会时间节点。

5.本次活动未找到合适单位的学生,如仍有实习需求,英才网联可进行人工简历匹配简历推荐。

 

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校园招聘办公电话010-64287672

微信:马老师15101082638 徐老师 13811011991

技术支持:医药英才网 王奥 010-82197065

 

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20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