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同心共筑 感谢有你 北京中医药大学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5-09 浏览量:544

尊敬的用人单位:

暮春渐远,盛夏已来。夏来疫去,“职”等“位”来。

在共同抗击疫情的三个多月里,感谢各用人单位的积极配合与鼎力支持,与我们一起为北京中医药大学的2800多名毕业生搭建了坚固、高效的“云招聘”就业平台,保证了广大毕业生“停课不停聘”、安心居家,稳步就业。

疫情发生以来,北京中医药大学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就业为先,就业为重,制定切实可行的就业工作方案,第一时间开展了包含云手续、云招聘、云咨询、云课堂等的“防疫云就业”系列活动。我校已举办的春季三场专题网络双选会共吸引了360余家全国重点医疗卫生行业用人单位参会,提供职位1400余个,岗位数量超9500个,招聘会点击量达26万余次,简历投递量达18000余次,各项数据指标均创历史新高。

名企照前路,就业有“位”来!为一如既往地做好校园招聘工作,更好地向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我校将于五月举办三场联合大型双选会,均由教育部24365招聘服务指定合作方之一的智联招聘提供平台及技术支持,欢迎各用人单位继续支持参加。

一、北京中医药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2020届毕业生联合大型网络双选会

活动时间:2020年5月11日09:00-17:00

具体通知:扫描二维码或长按二维码识别获取

说明: 1588820737(1)


二、北京四校联合“战疫情 稳就业”生物医药类专场空中双选会

活动时间:2020年5月20日09:00-17:00

具体通知:扫描二维码或长按二维码识别获取

说明: 1588820943(1)

三、“校企同心·助力湖北”北京地区九所高校2020届毕业生湖北企业专场联合空中双选会

活动时间:2020年5月21日09:00-17:00

具体通知:扫描二维码或长按二维码识别获取

说明: 1588821099(1)

 

三场空中双选会,如有问题可以联系:

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马老师、徐老师:010-64287672
邮箱:bucm64287672@163.com

智联招聘客服

400-885-9898

北京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网还开通了“HR在线”,“用人企业专区”等专栏,“北中医就业”微信公众号365不停推送,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将招聘简章、校园招聘宣传片等投递或上传,方便毕业生了解、选择。

再次感谢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同心共筑,为2020加油!

                       

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20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