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前程无忧空宣专区上线啦!

发布时间:2020-03-18 浏览量:823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毕业生们:

为推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同时更好地服务用人单位,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在前期“在线宣讲会”、“用人企业专区”的基础上,我校特与前程无忧联合开设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前程无忧空中宣讲专区,现已正式上线!

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皆可以通过北京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网“HR在线”板块直接点击进入。也可以点击下方链接申请报名参会或在线观看投递简历。

企业报名及资质审核通道:

https://jinshuju.net/f/2C5vge

毕业生观看及查询地址:

http://starutil.51job.com/liveshow/school.aspx?id=37

        

 

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与配合,也请毕业生更多关注北京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网就业日历、招聘会、HR在线等栏目,我们每天都会第一时间发布最新鲜、对口的招聘信息。

 

3月25日北京中医药大学药企专场网络招聘会和4月15日医院专场网络招聘会及各学院招聘专场正在陆续展开,让我们坚定信心,一起努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疫的阻击战。

联系方式:010-64287672

马老师15101082638,徐老师13811011991(同微信)

邮箱:bucm64287672@163.com

前程无忧联系方式:樊经理13161189300(同微信)

 

 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20年0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