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领未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智领未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一、关于双选会

 “智领未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属于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重要板块之一。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促进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青年就业,满足企业与高校人才对接的需求,搭建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平台而举办的。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级、国际性的人才与智力交流盛会。活动由科技部、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务院国资委支持,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承办,深圳市外国专家局、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具体承办。

届时将有500+家政企单位携20000+岗位参展,行业涵盖IT、互联网、金融、生物科技、物流等深圳支柱和新兴产业。现场除了保有往届的就业指导区、后勤服务区以及论坛活动区以外,还创造性地提出增加“面试辅导”、“薪酬评估”、“智联文化屋”以及“职场加油站”等人性化功能区,并将落地实行,为同学们提供全面的就业服务。

 

二、双选会信息

时间:2019年4月15日(周一)  09:00-17:0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

活动规模:500家企业

活动官网:http://sxh2019.zhaopin.com/

微信h5:https://b.eqxiu.com/s/CAJ6yIUy

三、高校交流群QQ群

QQ号码:758897080

欢迎进入,将定期更新参会企业职位信息

 

2019年3月

智领未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组委会


职位详情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广东省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500 人

行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性质:机关

所在地:广东省深圳市市辖区

联系人:杨凯

简历接收邮箱: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