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众巢医学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有效期:2019-08-25 发布时间:2019-05-25 浏览次数:1065

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联系人: 霍女士

简历接收邮箱: huolu@mdmooc.org

QQ:527620302

单位简介

众巢医学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前身为麦德姆,专注医学教育领域十余年),是一家致力于应用新理论、新模式、新技术的互联网医学教育公司,主要面向跨国医药公司,如:GSK、辉瑞、阿斯利康、施贵宝、罗氏、诺华、默沙东、拜耳等提供市场策略及学术推广服务。 众巢医学针对医生教育及患者教育,搭建了三大业务板块: 1. 医学慕课 http://www.mdmooc.org/ 医学慕课为专业的医生教育平台,主要为医生人群提供包括:医学前沿资讯、精品公开课、病例分享、学术会议、文献检索等全面的医学服务,覆盖40多个学科,每年召开的在线会议1W+,累计医生数据200W+,是国内最大的医学教育平台。 2.   阳光健康学堂 http://www.ygjkclass.com/ 阳光健康学堂是众巢医学与权威媒体战略合作打造的针对患者的全渠道教育平台。平台累计活跃粉丝600W+,建立了30多个患教交流群,每日推出100篇以上优质文章,日均阅读量300W+,年患教直播观看人次7000W+,是国内领先的患教专业频道。 3. 众寻患者援助 http://www.zhongxun.online “众寻-患者支持平台”是为普通患者和专业医药资源间互寻沟通建立的在线信息发布平台,平台旨在为患者提供专业的援助项目信息、疾病教育信息、新药临床试验招募信息等,并为医药研发提供确切的患者需求信息。 公司愿景:Health for the people 为人类健康服务 公司价值观:创新 发展 价值 信赖 团队 如果您加入我们的团队,一经录用,我们将为您提供: 1.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2.可预期,可实现的绩效考核机制,让升职加薪和奖金就在眼前; 3.准上市公司待遇,为您合规缴纳五险一金; 4.弹性工作时间,带薪月休假、带薪年休假; 5.年度出境欢畅游; 6.员工关怀福利(节日福利、生日会等); 7.我们是一个朝气蓬勃的组织,80后的管理层,思维活跃,眼界开阔;扁平化的管理,为您提供透明的晋升阶梯; 8.我们重视员工成长,我们将助力您的学习提升,提供相应培训经费,希望您与公司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