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上海趣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有效期:2019-05-22 发布时间:2019-02-22 浏览次数:3752

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地: 上海市徐汇区

联系人: 张合

简历接收邮箱: zhanghe_hr@kyee.com.cn

单位简介

上海趣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是专业面向护士服务的平台,京颐集团成员企业。2017年6月,趣护网络完成由京颐集团领投,软银中国、弘晖资本、德屹资本跟投的64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趣护帮”是趣护网络旗下专门面向医院在职护士赋能的一款产品。我们深知护士是医疗体系闭环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但护士同时也是相对更加“心累”的一个群体。所以我们希望能够借助信息化的力量,配合护理部的工作,帮助护理天使们无论在院内还是院外,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能有一个贴心的小帮手,提高工作效率,发现生活乐趣,让每一天都变得更好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