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上海锐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有效期:2017-12-14 发布时间:2017-09-14 浏览次数:90

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

单位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

单位网址: http://realbio.cn

传 真: 请输入单位传真

联系人: 陈女士

简历接收邮箱: hr@realbio.cn

QQ:2995393519

单位简介

锐翌生物科技集团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已在济南、深圳、杭州等地成立分部,是国家批准成立的专业基因科技及健康服务公司。集团始终秉承着“锐意进取”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自成立以来,锐翌生物科技集团迅速与国内外众多知名科研院校取得合作关系,吸纳了众多基因组学、医学、生物信息学等领域精英的加盟。截至目前,集团已获得12项专利,近30项软件著作权,团队成员已在Nature Science、Nature Genetics、Nature Communications、Genome Biology、PNAS等国际期刊发表多篇文章。    锐翌生物科技集团分为三个事业部,分别为锐翌基因、锐翌医学、锐翌农业。    锐翌基因为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医院和个人提供科技服务,包括微生物基因组测序分析、16S/18S/ITS等扩增子测序分析、宏基因组测序分析、转录调控测序分析、信息分析、集群搭建等。    锐翌医学主要为广大客户提供疾病早期检测和健康综合管理服务,依托于高通量测序技术平台,关注前沿技术和研究成果在医学上的转化应用,特别是在肿瘤早期检测、人体微生物组研究和健康管理等精准医疗领域的应用。    锐翌农业专注于畜牧业领域的高通量测序和生物信息分析服务,围绕精准畜牧产业,深耕“畜牧+基因”的创新科技领域,重点培育孵化畜牧业菌群、营养、疾控等前沿技术、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