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中国国际医药卫生公司

有效期:2017-04-27 发布时间:2017-02-27 浏览次数:32

行业:

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联系人: 康岩

简历接收邮箱: kangyan8@sinopharm.com

QQ:974794032

单位简介

中国国际医药卫生公司

2017年应届毕业生招收简章

一、公司简介

国药集团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医药健康产业集旗下拥有10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和6家上市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医药健康产业的各环节。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超2,700亿元,在2015年7月发布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位居第276位。

中国国际医药卫生公司(简称“国药国际”)是国药集团全资子公司,肩负着集团发展国际医药经营和医疗健康产业的战略使命,主营业务涵盖国际医药贸易、海外医药投资、国际医疗合作和医疗健康经营等领域。

2015年营业收入167亿元,进出口额超18亿美元,位列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5强企业公司的长远发展目标是争做中国最大的国际医药卫生健康企业。

二、2017届毕业生接收岗位情况

人力资源专员2人)

1工作地点:北京,可出差

2、基本要求:

人力资源管理、应用心理学、外语、经济管理、医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水平达到六级以上。

3、工作职责简介:

熟悉人力资源政策及管理流程,承担公司内部的员工聘用、培训、绩效考核、保险以及员工关系管理等工作;负责日常文件的起草与归档;协助完成其他人力资源相关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医院运营专员4人)

1工作地点:北京,可出差

2、基本要求:

临床医学、医院管理、医学、药学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英语水平达到六级以上。

3、工作职责简介:

负责已接收医院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与管辖医院的工作对接,或进驻医院进行管理;负责撰写医院管理相关制度和资料;部分参与相关业务拓展等。

国际业务员20人)

1工作地点:北京,可出差

2、基本要求:

医学、药学、生物、国际贸易、外语、生物医学工程、物制药、食品、营养、果蔬、饲料、兽医、化工、药物制剂、药物合成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英语水平达到六级以上。

3、工作职责简介:

落实公司海外业务发展战略和市场开拓计划;了解和掌握国际国内市场动态,就相关行业的变化提出应变措施;分析目标国家的市场环境并制定市场销售策略;与目标区域客户建立良好业务关系,协助部门建立客户档案,完善区域商业网络;开发所在国家的目标客户群,组织开展当地市场销售活动。


三、公司待遇

对于优秀外地生源解决北京户口,公司提供具有竞争性的薪酬福利政策和广阔的发展平台。

四、简历投递方式

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zhaopin@cnsc.com.cn

智联招聘投递网址

http://special.zhaopin.com/pagepublish/41587331/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