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海文医院

有效期:2017-02-15 发布时间:2016-12-14 浏览次数:605

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华威北里甲10号(北京海文医院)

单位网址: http://www.east120.com/

联系人: 彭静

QQ:690773851

单位简介

北京海文医院拥有十多年历史,医保定点单位,是一家集医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院长现任济宁老年血管病医院院长、山东心脑血管病医院院长,济宁医学院血液研究所所长,中国保健技术学会血液平衡中心主任,山东省十届人大代表,中国企业家健康联盟主席,中国科学家协会会员等。医院本着团结、求实、创新的精神,努力创办“百姓放心医院”,将健康及快乐带入更多的家庭。在这里,你只要有能力,就有足够的发展空间,欢迎加入我们,与医院共赢!

总院介绍:济宁老年血管病医院自1989年建院,已治疗海内外心脑血管病患者20万余例,病人满意调查率达99%,无医疗事故。先后获得国家科委、山东省科委及卫生厅等多项科技成果奖以及国家专利三项。医院每年向农村贫困患者和城市下岗职工提供10万多张优惠医疗扶贫卡,每年减免医疗费约600万元,共累计减免让利医疗费8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