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

有效期:2017-01-17 发布时间:2016-11-17 浏览次数:1414

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昌平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

联系人: 魏小丹

单位简介

北京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为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审核批准,北京法政实业集团有限投资公司建设的非营利性三级甲等中西医结合医院。医院开展床位600张,设置科室48个,拥有MRI、CT、DSA、DR等先进医疗设备,年门诊量60万人次,为北京市全覆盖医保定点及新农合定点医疗单位、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基地、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重点专科建设单位、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培养基地、北京市未来科技城配套服务保障医院。王府医院秉承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以最大限度地质量优化,诚信、可靠服务于民、造福百姓,以最广泛、最实际的行动传递国家改革的最强音。最近,王府医院依据集团的战略发展要求,解放思想,创新思维,转型发展,按照院士领航、协和标准、专家集成,中西合璧的基本思路,积极构建具有国际视野的学科体系、前沿的诊疗技术体系、特色品牌体系、规范精细的管理体系,积极探索出一条具有独到的、国内领先的跨越式发展的路子。王府医院在创新服务性、追求人文化、个性化、差异化特点,设有院士工作站,疑难病联合会诊中心,拥有协和医院专家团、北大医院专家团、解放军专家团、首都医科大学专家团、中国中医科学院专家团、北京中医药大学专家团等近百名专家技术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