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世桥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有效期:2017-01-16 发布时间:2016-11-16 浏览次数:1305

行业:制造业

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8号院2号楼设计大厦615室

传 真: 010-84931103

联系人: 刘息芳

单位简介

       世桥(中国)成立于2002年,秉承创新的理念,在14年的发展历程中,其业务已经分布于北京、广东、海南以及重庆等地,现已发展成为国内具有一定的研发和生产规模和销售实力,国际上具备良好的上行空间和竞争潜力的药品企业:其中公司主打产品胸腺五肽的市场份额约45%,全国排名第一;企业关联产品“贝科能”的销售额排名全国单品种销售前15强,对中国健康产业影响非凡。

     世桥(北京)现有3条小容量注射液生产线、2条无菌冻干生产线、1条无菌封装生产线、2条大容量注射液生产线、2条固体制剂线、1条预充式注射液生产线、2条原料药合成生产线等13个生产车间,其中小容量注射剂生产车间已获得SFDA的新版GMP认证,未来3-5年,企业将继续完成其它生产线GMP认证以及FDA和欧盟认证。

      世桥(北京)已获得科技部“十二·五”重大新药创制专项、北京市科委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北京市科委高成长项目、国家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等政府资金支持;并已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北京市科技研发机构、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中关村十百千工程培育企业、北京市专利示范单位等资质认证和荣誉。

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