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同仁堂中医医院有限责任公司

有效期:2024-04-12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569

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东城区

联系人: 徐梦佳

简历接收邮箱: zyyrlzyb@tongrentangcare.com

单位简介

北京同仁堂中医医院于2008年12月29日开业,2009年成为北京市医保定点专科医院,2011年晋升为二级中医医院。医院设有贵宾门诊、专家门诊、普通门诊、住院部等。贵宾门诊和专家门诊聘请北京地区乃至全国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百余名知名中医专家。普通门诊设有内科、妇科、肿瘤科、皮肤科、耳鼻喉科、眼科、风湿病科、儿科、针灸科、理疗科、推拿科、骨病科、治未病科和西医内科、西医外科、肛肠科等共计20个科室。住院病房共设置100张床位。并确立脑病专科和内分泌专科为院级重点专科,实现“前门诊、后病房”的专科化管理。

专家、贵宾(特需)门诊共有专家113人,其中主任医师79人,副主任医师29人,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指导老师17人,北京市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指导老师名老中医5人,首都国医名师2人,全国名中医1人,北京市中医药传承“双百工程”指导老师4人,东城区知名中医师2人。专业涵盖了中医内科、皮科、外科、妇科、男科、儿科、肿瘤科等,并开展多种特色诊疗服务。

检验科室开展了近两百多项检验项目的检测。先进的全自动检测仪器检测血、尿常规,可进行血脂、肝功、肾功、心肌酶谱、风湿相关等多项生化项目,凝血系统功能检测、传染病、甲功全项、全套肿瘤标志物的定量检测,女性分泌物的综合分析等。在此基础上开展了女性激素的定量检测,孕期监测、卵巢功能、男性生殖功能等方面的检测。尤为突出的是我们还开展了与胎停育关的自身抗体检测及PS、PC、LA等凝血方面的检测,在不孕不育相关检测方面与三甲医院相当。绝大部分的检测能在当天出结果,且实行七天工作制

医院共有6个中医工作室:栗德林全国名老中医工作室、北京中医药薪火传承“3+3”工程——张炳厚名老中医工作室、北京中医药薪火传承“3+3”工程——栗德林基层老中医传承工作室、北京中医药薪火传承“3+3”工程——宋福印基层老中医传承工作室、宋福印东城区名中医工作室和肖延龄东城区名中医工作室均在我院,为医院培养了很多优秀的人才。医院还为担任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职务的14位医生建立专家工作室,承续同仁堂传统,惠泽于人民大众。


医院始终倡导以人为本的理念,大力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老年友善文化氛围,院内文化中有关心、关爱老年人,保障老年人权益,维护老年人尊严等内容,规范员工的礼貌用语、服务态度和行为等,提高医护人员为患者尤其是老年患者服务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