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同仁堂中药配方颗粒投资有限公司

有效期:2024-01-29 发布时间:2023-10-29 浏览次数:509

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东城区

联系人: 郭晓芬

简历接收邮箱: 1537627427@qq.com

单位简介

北京同仁堂中药配方颗粒投资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一家二级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在2018年初正式运营。北京同仁堂中药配方颗粒投资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中药配方颗粒的生产与销售,在全国东西南北中合理布局,建立五大配方颗粒生产基地。培育业务是中药护理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配方颗粒投资公司已成立了两家子公司,一家是中部布局的北京同仁堂(河南)配方颗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主要是做中药配方颗粒的生产与销售,厂址坐落于河南省焦作市温县。另外一家子公司是北京同仁堂保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主要是做中药护理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随着企业不断发展,人才需求日益增加,本着发扬企业文化,提高企业员工素质的目的,结合目前公司发展和今后的趋势,配方颗粒投资公司目前需不断补充、储备人员,前期培养,后期不断开展工作。北京同仁堂中药配方颗粒投资有限公司诚挚的邀请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在公司创建的平台上与公司共同成长,为了美好的前程一起奋斗!


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