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国医汇中医诊所有限公司

有效期:2020-05-23 发布时间:2020-02-23 浏览次数:2287

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联系人: 吕平

简历接收邮箱: 2305535395@qq.com

单位简介

北京国医汇中医诊所是一家集中医诊疗、中医文化于一体的涉外诊所,致力于为驻华使节及其家属提供健康管理、家庭医生,国际文化交流等精准服务。 北京国医汇中医诊所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交流中心示范基地、DRC联盟指定中医外宾服务机构;是世界卫生组织传统医学合作中心、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合作单位。诊所汇聚了一支以国医大师为首的高水平中医专家团队,引进了国内外先进的医疗设备,进驻了多家百年老字号中药品牌,旨在为多国驻华使团、联合国驻华机构、驻华新闻媒体、世界500强在华企业高管以及国内高端人士提供优质服务;同时积极组织策划中医药文化主题活动、国际合作交流项目,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中医药外交服务品牌。国医汇是首批“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示范单位”、首批“朝阳区中医药服务贸易建设单位”、外交人员服务局唯一指定中医诊疗机构。“国医汇”下设中医科和中医康复科,特聘北中医双语专家:马良宵、程彦杰、吕英、薛卫国、贾德贤等教授,执业医师28人、药师2人、护理9人。 “国医汇”创立于2016年12月,期间为148个国家的10000余名外交官解除病痛,同时积极开展各类中医文化交流活动80余场,获得驻华使团的一致好评。其中颇具社会影响力的活动有:日本使节夫人健康日、英联邦协会健康日、大使夫人国际“三八”妇女节、巴基斯坦使节夫人健康日、使节夫人家庭医生活动、使节夫人中国养生功法活动、使节夫人中医文化沙龙活动等,促进了不同社会之间更好地了解彼此,发展友谊,推动和谐,为树立中华民族文化自信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