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汉典制药有限公司

有效期:2020-03-19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1550

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联系人: 于佳

简历接收邮箱: yujia@handian.com

QQ:1095164482

单位简介

汉典集团总部位于北京,为产学研高科技企业集团,产业涵盖化学药、生物药、中药、医疗、健康饮品等领域。汉典集团以“服务社会,奉献健康”为使命,在心脑血管、抗感染、消化、免疫、内分泌等重大疾病领域提供经典产品,塑造社会信赖的品牌。公司坚持“高科技,品牌化”发展战略,以科技为先导,致力于预防与治疗疾病的科学研究、产品开发,提供高质、安全、天然的健康产品。公司自成立以来,研究开发出多项疗效突出的专利产品,这些产品已逐步成为治疗领域主导品牌,成为中国医药健康事业的重要力量。 汉典集团专注于健康领域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目前产业涵盖化药、生物药、中药、医疗、健康饮品等领域。

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