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

有效期:2020-02-13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864

行业:制造业

性质:其他

单位所在地: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

单位网址: http://www.eastchinapharm.com/

联系人: 吕老师

简历接收邮箱: lvli@eastchinapharm.com

单位简介

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63)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中药、西药、生物技术、原料药产品及其制剂于一身的国家级高新技术制药企业。公司拥有完备的与GMP要求相符的微生物发酵工程设备,合成药物设备及胶囊剂、片剂、干混悬剂、口服液、软胶囊剂、冻干粉针剂等生产设备和厂房,并配套有先进的产品测控系统。
 十多年来,通过华东药人的不懈奋斗,在中国医药行业取得了较高的地位。公司始终坚持不懈地开发高科技含量的新产品,把规范和健全各产品的质量保证体系作为公司管理的重中之重。企业先后通过了各产品GMP认证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认证体系,重点产品通过了美国FDA、澳洲TGA、欧盟COS等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