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泰格科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有效期:2020-01-14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601

行业:制造业

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房山区

联系人: 林女士

简历接收邮箱: hr@tigsun.com

QQ:235149509

单位简介

北京泰格科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格科信”),位于北京房山工业园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器械及体外诊断试剂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泰格科信成立于2004年,拥有专业的化学发光和POCT诊断试剂及配套仪器研发、生产平台,2007年通过国家药品GMP认证,2010年获得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国家级发明专利1项,Ⅱ、Ⅲ类产品注册证97项,获得软件著作权证书16项。

泰格科信项目齐全,现已成为国内主要供应商,用户遍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

随着大众对健康的日益关注,医疗技术的不断创新,医疗诊断领域迎来了高速发展期,泰格人秉承着创业者的心态 ,锐意进取精进创新,将一直致力于通过不断追求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公司信誉,优质的售后服务,以创新为发展基点铸造行业品牌,带给更多客户患者更加专业和值得信赖的临床诊断产品,为每一位民众的健康人生保驾护航。




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