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泛生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有效期:2020-01-08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2496

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昌平区

联系人: 解瑞芳

简历接收邮箱: hr@genetronhealth.com

QQ:36434580@qq.coom

单位简介

【关于泛生子】

泛生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精准医疗专家,致力于以覆盖癌症全周期诊疗各个环节(风险评估、早期筛查、分子病理诊断、用药指导和预后监测)的健康管理产品,将基因组学有效应用,协助医疗专家、科研机构等,为癌症患者、癌症高危人群及健康人群,提供可靠的分子诊疗方案、专业的癌症遗传风险评估。

自2013年成立以来,泛生子已成立了美国北卡、中国北京双研发中心,并先后在北京、上海、杭州、重庆建成了总面积超过10,000平米的临床医学检验中心,同时,泛生子建成国际上最先进、全面、多元的检测平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信息分析软件的世界级生物信息分析平台,符合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AP)等最高要求标准的临床样本处理平台。

泛生子聚焦癌症精准医疗,与美国最权威的两大癌症研究中心——杜克大学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拥有来自世界顶级大学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团队,学术背景覆盖癌症遗传学、癌症基因组学、生物信息学、药理学、临床病理等多领域,凭借多年科研工作经验和转化医学开发经验保障企业核心科研实力。

未来,泛生子将继续以自身强大的癌症基因组学基础和高效的临床转化能力,专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产品服务,持续拓展产品销售网络,联通整合上下游产业资源,以最科学、最专业、最个性化的服务和产品,成为行业发展的驱动力。

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在癌症基因组学研究中不断创新,最终战胜癌症。

企业使命:为广大健康人群、高危人群及癌症患者提供世界领先、量身定制、覆盖全周期的癌症全周期健康管理方案,最终成为行业、技术发展的引领者。

企业核心价值观:

梦想——我们的梦想是战胜癌症,造福人类。

行动——我们快速行动,坚决执行,并对最终结果负责。

创新——企业发展的动力,只有勇于创新,才有可能实现梦想。

共赢——只有和团队、客户一起努力,才有可能实现我们的梦想,最终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