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瑞雅科医药(北京)有限公司

有效期:2019-12-17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886

行业:制造业

性质:三资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联系人: 孙先生

简历接收邮箱: hr@reyarc-pharma.com

QQ:328576353

单位简介

瑞雅科医药(北京)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4年7月,是由瑞雅科中国在华投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集团总部设在英国,主要从事抗体诊断技术,药品、生物制品、医疗器械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业务、同时涉及生物医疗健康领域的产品研发等业务。公司主营业务聚焦于:泌尿领域,皮肤科领域,口腔领域,儿科领域,健康等医疗领域。公司拥有国内外资深的生物医药专家和研发团队,与国际知名制药企业建立了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并与全球领先的研发机构长期协同合作,致力于创新专利药物及医疗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为广大患者服务。国内拥有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研发中心和参考实验室。        公司致力于为患者及社会提供健康解决方案,用以满足其不断日益变化的健康需求。公司以病患的需求为导向,多元融合人才、专长和文化,结合国际先端生物医药技术,为满足中国更多病患的医疗需求而不断创新。        2016年12月,集团公司完成了对RHEI Pharmacutical HK Ltd.的收购 ,组建了具备研发背景的国际产品发展团队,主要负责与全球领先的研发机构进行协调和沟通,寻求将处于临床前或临床试验阶段的创新专利药物引进中国市场的机会。        瑞雅科医药致力于技术前沿优质医疗产品,服务于中国及国际医疗市场,我们秉承全球化的经营理念,以“关注健康·成就价值”为目标,打造优秀的员工队伍及良好的工作环境,凭借优异的产品,优秀和专业的合作伙伴,改善人类生活。        瑞雅科医药同时始终秉承 “超越,领先,创新,品质“的企业精神,坚持”效率成就品牌,诚信铸就未来,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的企业行为准则,以提高人类生活质量为崇高使命,全心致力于做中国多元化医药健康行业的引领者,努力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