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成都普赛睿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有效期:2019-10-18 发布时间:2019-07-18 浏览次数:1706

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性质:三资企业

单位所在地: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

联系人: 李女士

简历接收邮箱: cassie@psrbiopharma.com

单位简介

普赛睿

——以人为本,梦想启航

 

普赛睿(美国Protheragen Inc.)作为一家专注于早期新药研发项目的孵化型中美跨国企业,秉承着先进的投资理念和敢闯敢拼的企业精神,对于没有进入市场、没有专利、没有数据,仅仅在科学家脑袋中酝酿的项目抱有极大的投资热忱。

 

公司具有丰富的行业资源和海外背景,通过与学者、创业者、企业家和投资者的合作,促进全球资源整合。公司目前主要关注的药物形式包括:抗体、蛋白、多肽、CAR-T、干细胞、细胞治疗、基因治疗、溶瘤病毒、疫苗或者小分子。近期计划投资200个早期新药研发项目,每个项目的投资金额预计为100-300万美元,根据项目的潜力和创新性可突破预期金额。

 

公司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良好的假期福利,并提供赴美培训深造机会,对于长期投身公司事业的优秀人才还提供股权奖励和留美身份。

 

公司深知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所以高度尊重员工价值,重视其发展空间。对于新员工和老员工还提供了更具针对性的成长方案。

对于新员工:

提供高于行业平均水平20%的入职工资

周期内支付人才保护费

提供完备绩效制度增加工资收入,打通向上通道

 

对于老员工:

提供内部创业平台,鼓励开创项目或事业

为其提供人力物力和资金支持

分享事业收益

分享股权及帮助获取留美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