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北京宏元兴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有效期:2019-10-18 发布时间:2019-07-18 浏览次数:728

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大兴区

联系人: 张玉芳

简历接收邮箱: zhangyufang@prodoctor.cn

单位简介

      北京宏元兴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09年4月成立,是恒升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属于销售型企业,公司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北路12号。

       恒升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9月成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前期涉足生物医学技术与尖端义齿两大医学领域全国拥有8个全资子公司,其中3个生产研发型公司,5个销售型公司,全国销售中心位于北京。

       升医学同时拥有自主品牌“博士医生“系列产品。目前以血糖检测系统、动态血糖仪、胰岛素泵等部分医学设备及生物制剂为主

       升医学专注于做最好的产品、最专业的医院服务商,目前与全国3000多家医院有着良好的合作,产品遍及全国。

       升医学以“让人人拥有健康的体魄,美好的生活”为企业愿景。在医学领域不断追求:完美、卓越、奉献、共赢!恒升医学真诚愿与国内外有识之士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