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广州嘉检医学检测有限公司

有效期:2019-09-03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1833

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所在地: 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

联系人: 龚柔柔

简历接收邮箱: hr@amcarelab.com.cn

QQ:861995598@qq.com

单位简介

嘉检医学是中国首家由拥有美国医学遗传学会 (ABMG) 三大专科资质认证的全职诊断专家组成核心团队的检验机构,以临床基因诊断专科和遗传咨询为专长,包括临床细胞遗传学、临床生化遗传学和临床分子遗传学专业,实验设备及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已经形成涵盖人体各大系统病种的4000多项检测项目。       嘉检医学作为一家专注于临床遗传和临床肿瘤诊断的第三方医学实验室,为各级医疗机构提供专业的检测、诊断、会诊及个性化咨询服务。利用广州国际生物岛总部的中心平台,联合美国最大的德州医学中心一流医疗资源,其中包括贝勒医学院、德州儿童医院和MD Anderson肿瘤中心等,与美国多家著名医疗机构建立国际会诊通道。为我国医护人员提供高品质的临床遗传和临床肿瘤服务,并致力于提供合理的预防、诊断、治疗的医疗方案。         使命宣言:为我们的民众提供高品质的,临床合理的综合诊断和咨询服务,通过个性化诊断实现精准医学。    企业愿景:通过创新改善医疗,提供可信赖基因组的医学知识,成为全球个性化临床服务领先者。    品牌理念:专业、专注、专科。    服务理念:高品质,短周期,优服务。    经营理念:员工全面提升,团队协作共赢,销售最大化,费用最小化。    管理理念:言必行,行必果。    人才理念:有意愿,有能力,有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