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招聘信息

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有效期:2019-08-23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546

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性质:三资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联系人: 尹相淳

简历接收邮箱: yxc11753@cnki.net

单位简介

中国国家知识基础设施工程(China National Knowledge InfrastructureCNKI是以实现全社会知识资源传播共享与增值利用为目标的信息化建设项目,由清华大学、清华同方发起,始建于19996月。在中国教育部、中宣部、科技部、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版权局、国家计委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国学术界、教育界、出版界、图书情报界等社会各界的密切配合和清华大学的直接领导下,CNKI工程集团经过多年努力,采用自主开发并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数字图书馆技术,建成了世界上全文信息量规模最大的"CNKI数字图书馆",并成功建设了《中国知识资源总库》及CNKI知识资源共享平台,通过产业化运作,为全社会知识资源高效共享提供最丰富的知识信息资源和最有效的知识传播与数字化学习平台。

在招职位